区区不才,一介愤青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276534/ 

帕洛斯:没有什么比逗狗更好玩的了

(明明有很多排上日程的事)

(我却在天天摸鱼)

(唉……)

+

测试,测试,能动吗,能动吗

雷狮:其实我只是昨天打了一天游戏脖子有点酸而已……

av14260081

半夜过审,没错,我还没开学哈哈哈

+

    跟风涂了个紫堂幻的想变得可爱

    emmmm摸鱼性质的,如果有人想看就做完整版……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226551/

+

唉,身为中v粉居然才知道这事,芒果台是真心想突破次元壁呢还是想要一个噱头而已?不好说呢。。。总之,女神要加油啊!另外心疼天依。

+

终于NI了20个……对于E党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呐……虽然还是更希望拿到全通过的称号,但是12s的噩梦真的没办法了呢。总之,可以安心高考了。

+

我特么也想知道天邪鬼这一关我怎么过的

一开始走神了,啊糟了肯定要死!

居然没事?

天哪还有!

还是没事?

后来我试了好几次去找那个位点都失败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971730/

+

要高考了


以后不能用电脑了


然后我最后一次打神灵庙H续命到底还没见到婶子


始知人生十大错觉当为:


1,这个奇怪的东西应该不是狙


2,这个弹应该不会拐弯


3,这个符是吃B的


4,Boss马上就终符了


5,我这里快速瞎打不会撞到突然出来的小神灵


6,我可以拿到最后一块碎片


7,我这里可以不用B


8,这应该不算判定区域


9,这应该算是擦弹吧


10。我!能!决!死!!!

+

好想找个人一起联机花映冢啊!

好想找个人一起玩东方花映冢啊

虽然我是个连H都要续矣的渣渣

但还是好像pvp啊

就像在艾尔还没满级就要pvp一样

还是好想和人联机啊

+

好久没更新干点啥呢?推荐一下东方的几部作品吧!

东方这个游戏考的不全是手速更多的是视力。

额……我打过的也不是很多。

初次玩的话建议神灵庙,因为它有比较详细的说明。不过论难度的话,最低的应该还是永夜抄的E难度。虽说续命不能保存replay吧,但能看到结局是挺好的……啊,主要还是永夜抄的E真心是东方中的奇迹,唯一一个第一次就通过了的。但!是!永夜抄的N比E难了不知几倍!如果打算从难度一层层往上的话,个人比较建议依次通过不同作品的E难度。

不才的顺序是这样的:

永夜抄→辉夜针→神灵庙→风神录→妖妖梦→地灵殿,星莲船我还没碰……

红魔乡个人不是很建议新手玩……不是说它有多难,也不是说它的E只有五面,而是那个啥吧,它没有小白点……

如果...

+

月考考差了心情不好要报社(2)

起了一个比较中二的名字叫defiled  romantic

为什么是英文因为月考拖分的就是英语。

这里是报社部分。之前审核没有过所以我把可能有些【自主规制】的词都换成了【自主规制】

不报社的前半部分http://a0193363426.lofter.com/post/1d288486_6aa9270


 醒来的时候发现置身于一个接近完全黑暗的地方,身上除了一件单薄的衬衫什么也没有。这个空间中似乎并不止他一个可以动的东西,感觉到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或许是活物——他一点都不想这么认为——的形如巨蟒的肯定不存在于现已知的生物系谱中的物体缓缓地绕着他的脚...

+

给未来的自己

给对我来说是未来对你来说是现在的你:
    呐,在看吗?这封信?
    已经长大成人的你,已经知道命运延伸的轨迹的你,请来为我指点迷津吧?我花费了无数个洗澡或者英语课发呆的时间,在思考,我到底是该走向众望所归的一马平川,还是下临无地的高山深谷?
    作为独生子女的我在父母期待的眼光中出生了。在他们看来,我将是他们辛心培育的花朵,殷勤耕耘的庄稼,是他们自豪的成就,是他们希望的延续,是他们慈爱的凝聚。尽管我不知道我是否配得上这样的殊遇与称号。他们不辞辛苦地为我铺好了一条阳光大道...

+

© 一介愤青 | Powered by LOFTER